期待已久的PS2乃木坂春香の秘密終於入手了www
照慣例來篇開箱文XD




這次訂購的是MESSE的版本
店家特典則是這張電話卡
雖然我並不會特別喜歡小說第4集的封面
不過這張構圖與分鏡我滿喜歡的,所以我選擇了這個版本
另外,其實我並不喜歡遊戲畫面(汗





外盒
妹斗貓耳娘...
恩...兩個都不是我的興趣(汗





側面
限定版的特典是一尊約5cm大小的人偶與PSP用的UMD廣播劇





盒子背面
其實看這個內容...我真的是為了作品買遊戲而不是為了遊戲買遊戲的(汗





UMD 秘密のラジオ






限定版附的人偶
重申,這個版本真的不是因為特典才讓我敗的






UMD執行畫面
因為看到盒子背面寫的2區圖示
我一直以為會是UMD影片
結果還是一樣遊戲的方式執行





廣播劇的起始畫面
其實就跟遊戲開頭畫面差不多





一開始進入的介紹
可惜的是角色的動作與嘴型不會隨著語音變更





廣播劇選單畫面
舊式的收音機讓你調頻率選擇每個聲優的談話
裡面還有一個拿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腳本的廣播劇
還算滿有趣的w






不過為什麼這樣的內容還需要設計存檔阿XDDDDD





至於遊戲本體
短時間內應該不會碰
最近在進行機戰Z中XDDDDD

話說我到底還有多少PS2的AVG沒碰.....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ko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